自從上次囡囡去新兒童樂園就算只能乾瞪眼(身高不夠只有三個可以玩還都要排很久)也很開心!!!

我就決定多開發幾個地方去放電!!!

但身為偽單親媽媽,假日出遊真的有點為難,交通工具成為最重要的考量,於是決定從捷運沿線開始

夏日炎炎又不想要一直都關在室內(實在是太害怕腸病毒了,前不久才一次讓媽媽都崩潰了)

囡外婆說之前去北投公園有看到松鼠,可以帶囡囡去看看,而且公園裡樹多也比較涼爽

全付武裝出發嚕~先推車車散步到圓山站搭到北投再換新北投線
(帽子、太陽眼鏡、長袖薄外套、長褲)

IMG_1661[1].JPG  

換車到新北投的時候是彩繪的捷運,好可愛~可惜囡對這還沒有啥感覺

IMG_1676[1].JPG  

北投捷運站出來過個馬路就是北投公園了!!!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

IMG_1677[1].JPG  

立馬就野放小孩!!!

在北投圖書館旁有一顆大樹可以乘涼,我安置囡外婆在椅子上休息(老人家怕熱)

一開始囡囡還穿著外套

IMG_1693[1].JPG

 

然後....熱到不行把外套脫了開始奔跑

IMG_1704[1].JPG  

 不像我們大人怕曬,這小傢伙一直叫我跟她一起玩一起玩~在大太陽底下阿!!!

IMG_1708[1].JPG

這塊小草地在北投圖書館旁邊,因為囡囡太小不太會控制自己的音量,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玩了起來

我還滿喜歡這塊小草地的,因為有大樹可以遮陽還有石椅子可以坐,草地範圍不大又有被區格起來

所以小孩怎樣跑基本上都在視線範圍內,夠跑也不會太大

是草地基本上跌倒也不太會痛

只有樹下是比較泥土,跌了會弄髒,記得準備一套衣服可以換

囡囡小姐有點愛乾淨所以一直跟我說她褲子髒了要洗,我只好跟她說換了就不能繼續玩,先擦擦就好

之後她又豁達的去奔跑了~樂不思蜀阿!!!媽媽跟外婆都餓了他還無所謂

一直想要繼續玩~

 IMG_1710[1].JPG  

很推薦北投公園阿!!!又可以放店附近要吃要喝也方便(小七很多間)

又可讓孩子接近大自然(雖然沒看到外婆說的松鼠)

只是有些地方要注意有樓梯跟大水排還是要牽著孩子

假日不知道去哪嗎???北投公園不錯唷!!!

arrow
arrow

    囡囡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